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党委教师工作部来我院调研
 

党委教师工作部来我院调研

来源: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吕欣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院长夏显力、王云峰、院长助理牛荣等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吕欣介绍,为积极探索新时代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机制和模式,党委教师工作部希望通过调研的形式,了解院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以及在师德师风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共同努力打造各具特色的院系师德师风建设品牌,不断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张岁平代表学院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所获得的成效。他谈到,学院师德师风整体较好,教师爱岗敬业、爱护学生、关心学生,有一大批在工作一线的优秀教师和突出事迹。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加强师德师风的过程管理,注重引导,以优秀教师事迹为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师德典型,围绕学科特色,营造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培育重德养德风尚。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工作实际,对师德考核、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学校的师德师风考核体系中存在学生参与度不高、硬性指标太少、基础差距不大,在考核中执行起来有难度等问题。希望学校协调各类考核制度,对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重在日常教育和引导,建立规范制度,不断完善机制,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将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抓认识、树典型、重管理、勤监督,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全院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