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学院举办“一对一”职业咨询活动
 

【就业工作坊】学院举办“一对一”职业咨询活动

来源:   作者: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在就业指导中心的统筹安排下,来自资环学院、林学院的三位职业指导师为我院学生进行“一对一”职业咨询。来自2016级、2015级近30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围绕简历制作、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指导师们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我院学生答疑解惑,此次咨询持续近4小时。2015级学生刘晓东谈到:“非常感谢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为我们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到专业的一对一咨询,老师们的建议对我自己的求职思路有很大帮助,以前困惑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为我日后求职树立了信心”。

就业指导教师为学生作咨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