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2022-2023学年陕MBA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现就开展2022-2023学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MBA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2级在籍陕西MBA学员。

二、评选类型及指标分配

MBA先进个人包括优秀学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两个类型,指标按班分配,具体如下:

000.png

三、评选条件

(一)优秀学员

1.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有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求知欲强,知识面宽,修满第一学年所有课程学分,且每门课程成绩优良以上。

2.品德高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健康体魄和心理素质。

3.热爱班级,关心集体,积极响应并带动其他学员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配合学院、中心及班委完成各项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精神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二)优秀学生干部

1.担任班委职务,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能带动其他学员参与班级建设,引导班级氛围团结向上;具有较高的管理能力,热心为集体服务。

2.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在各项工作中均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学员中威信较高。

3. 修满第一学年所有课程学分,且每门课程成绩优良以上。

四、评选程序和时间要求

1.个人申报:20231029日前,学员个人填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优秀学员申请表》(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2)交给班长。

2.班级评选:20231030-31日,各班成立以班长为组长、班委会主要干部、学员代表为成员的7-10人组成班级评审小组,对申请者情况进行核实、讨论,并根据指标数、评定标准拟定候选人名单。各班班长于202311218:00前将候选人的《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优秀学员申请表》(附件1),《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2)及《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3)报送MBA教育中心,电子版发送至mba@nwsuaf.edu.cn

3.MBA教育中心复审:2023115-6日,MBA教育中心根据各班上报情况,进行复审。确定评审结果后予以公示。

五、奖励办法

1.陕西MBA先进个人由MBA教育中心颁发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并计入个人学籍档案。

2.评选的先进个人作为推荐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各类先进、优秀单项奖的重要参考依据。

六、注意事项

1.本次评选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班班长务必通知本班每位学员,按时完成评选工作。

2.评选过程要精心组织,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评选,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3.同一名学员不能同时参加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

附件:1、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优秀学员申请表

2、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

3、先进个人汇总表


MBA教育中心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