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MBA课程任课教师选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MBA课程团队建设,不断提高MBA人才培养质量,现面向全院教师公开增选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的MBA任课教师。具体安排如下:

一、MBA课程范围

本次选聘教师的任课范围为我校MBA、陕MBA课程设置(附件1)中规定的所有必修课和选修课。

二、选聘要求

1.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具有讲师职称且博士学位获得者;

2.熟悉、了解MBA培养目标及MBA专业学位的特点和要求;

3.掌握拟讲授课程所属学科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善于运用案例教学;

4.参加过MBA课程进修的教师优先聘任;

5.能熟练阅读专业的外文文献资料,了解本学科专业的最新发展动态,胜任双语教学的教师优先聘任;

6.有参加企业咨询、企业项目研究经历者或“双师”资格证优先聘任;

7.  已为我校MBA授课的教师优先聘任。

三、选聘程序

1.教师本人申请,填写《MBA授课申请表》,于2016年12月21日前提交至mba@nwsuaf.edu.cn

2.MBA教育中心培养办对申报人资格初审。

3.选聘领导小组复审,形成课程组名单另行公告。

4.被聘任教师将进入MBA教师库,由MBA教育中心统一管理,下达教学任务。

附件:

1. MBA课程设置一览表

2. MBA授课申请表

 

 

MBA教育中心

2016年12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