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MBA 教育发展,展示MBA 学员风采,根据学校《关于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试行)》,现将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籍全日制 2017届 MBA 研究生

二、类型及指标分配

包括校级和MBA教育中心两个层次,分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两类。

类型

班级

优秀毕业生

优秀学生干部

MBA教育中心

201501

3

2

MBA教育中心

201502

2

1

 

校级评选指标由校研究生院、学工部下达,MBA教育中心从当年评出的MBA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中择优推荐,不再申报评选。同一名学生不能同时作为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推荐对象。

三、评定条件

MBA优秀毕业生评定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

2.尊师重教,行为文明,团结同学,热心集体活动;

3.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社会公益活动;

4.学习成绩优异,班级排名前50%;

5.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的发展做出较大贡献。

MBA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条件:

1.MBA联合会或班委会成员;

2.有奉献精神及较强的组织能力;

3.能有效团结同学,增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的凝聚力,积极为他人服务;

4.能在校际、师生间搭起良好的沟通桥梁;

5.在对外活动中能塑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的良好形象;

6.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在学习、就业等方面能创造一定的条件;

7.任职期间表现突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发展做出较大贡献。

四、评选程序

1.各班级成立以班主任为组长,MBA 联合会、班委会主要干部、学员代表为成员的 7-10 人班级评审小组,对申请者情况进行核实、讨论,按指标比例提出候选人名单,上报 MBA教育中心。

2.MBA 教育中心根据指标数、评定标准和候选人名单进行综合权衡确定人选,并报主管领导审定。

3.公示3天,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4.经学校审定公示后,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在网上展示,全校师生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30名十佳毕业生候选人(以工号或学号投票,每人一次投票机会)。每个院系得票数第一的候选人晋级为十佳毕业生候选人,其余候选人根据其余所有优秀毕业生得票情况依次晋级。

6. 5月下旬,学校组织专家对30名十佳毕业生候选人的事迹材料进行审核,通过投票确定10名十佳毕业生,并对获得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的学生予以表彰。

五、有关要求

1.本次评选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班级、班主任积极配合,务必通知到每位学员,并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2.评选过程要精心组织,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评选,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3.各班主任应于 2016年5月3日前将相关表格材料报 MBA教育中心,其中《MBA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生申请表》(附件 1)(一式二份)、《2017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 2), 1500字以内的先进事迹材料, 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以及候选人电子版照片(生活照1张)发送至mba@nwsuaf.edu.cn

 

 

附件1.MBA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2.2016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基本情况统计表.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MBA 教育中心

2017年4月2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