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2016级全日制MBA开题论证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MBA研究生培养过程,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暂行规定》(研发【2005】025号),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全日制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实施开题论证,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题实施范围

2016级全日制MBA研究生

二、开题论证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三、开题时间:

2017年8月30日

四、开题论证委员会分组

组别

开 题 小 组

秘书

学生

地点

1

霍学喜 孔  荣 孙养学 李录堂  刘 超

赵珏航

(18092206490)

高曼曼 王 娜 喻 彪 丁红敏 王 栋  王富生 刘 翔  刘萌萌  杨 扬  许思琦  陈 星  徐夏叶

C404

2

王礼力  陆 迁  李世平 刘天军 薛建宏

赵殷钰

(18706772028)

郭程程  艾洁新  石 骥   李 萌  王文璐  刘 伟  柳  鑫  施浩旗  黄志恒  靳秉鑫  赵东波  贺紫倩  刘明靖

C405

3

罗剑朝 孟全省 姚顺波  吕德宏 杜君楠

闫振宇

(15829797617)

王雅恬  盖海霞  张 杰  隋 喆  闫抒婉  邹永州 张 霄  许梦雪  杨解放  赵  洁  朱时昊  刘静茹 惠 林

C406

4

王征兵 赵  凯 杨立社 夏显力 王秀娟

陈海滨

(18792874550)

侯邦明  杨续才  屈 凯  舒振梁  王 琎   魏春蕾  李 灏  李瑞奇   田 斌   边方曌   吕 慧   王晨羽  徐韶晞   

C301

5

郑少锋 朱玉春 余 劲

魏  凤 张永辉

董春柳(13474006608)

杨维芳  李瑞桢  贺 宁  陈 冬  范成成  宋 涛 郑玲艺  狄会强  郭展辉  陈光辉  王晓飞   韩 翰  赵东洋

C304

五、注意事项

1.申请开题论证的MBA研究生按照所在小组进行开题,不得跨组或自行组织开题论证;开题论证委员会必须在导师、小组主席、秘书协调下组成,最终由MBA教育中心审核公布。

2.MBA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必须通过“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开题申请,经导师审查,MBA教育中心审批之后,方可进行(附件1)。

3.开题论证过程严格执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的暂行规定》(附件2),开题报告封皮必须使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报告》专用封皮(附件3)。

4.开题论证通过后,秘书负责将经开题小组签字的开题报告、开题论证记录表、论文开题考核表交MBA中心。

5.开题论证所用会议室,需开题申请人提前与秘书预约,并在会后及时清扫,保持会议室干净整洁。

 

附件:1. 关于研究生通过“系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的有关事项

2.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的暂行规定

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报告》封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7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