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陕西MBA入学面试须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一、面试对象及资格审查

凡参加2018年陕西MBA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班入学考试,笔试科目总分不低于155分,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综合能力成绩不低于95分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西农教学点上线人员名单附后)。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先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30日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

注:请考生当日14:00前到我院C106签到、领取相关材料。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为管理知识运用及时事政治两部分内容。

管理知识运用主要内容包括:考查企业管理的基本概念、基本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方法的,以及通过对考生从业经历、工作业绩、综合素质及实践经验等方面的综合考查,确定考生是否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是否符合MBA 培养的要求。

时事政治主要内容包括:考查对时政热点事件的把握,以及对党的方针、政策给个人及组织带来影响的观点和看法。

要求考生掌握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常识,对企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有基本认识,对新出现的热点问题有一定的了解,并能运用管理的基本思想和基本理论来判断、分析和解决企业中的实际管理问题。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分组方式进行,根据面试内容的要求,每位考生先抽取管理知识试题一题,在10分钟内当场回答所选试题,然后再抽取时事政治面试一题,在10分钟内当场回答所选试题。

五、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按时到达考试地点、按分组名单,先进行资格审查,然后依次等候面试。未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抽题时,考生应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考生不得带资料进入考场。

4.面试完毕,考生应马上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大声喧哗,以保持考场的良好秩序。

5.面试分组名单及顺序,在面试当天公布在面试教室门外,请按所排时间等候。

六、关于2019预报名

我校2019年陕MBA报名工作即将开启,请有意报考者2018年6月28日前,提交《2019年陕西MBA预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申请参加本次面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6月25日

 

附: 西农教学点上线人员名单

曹丽、陈丙辉、陈红涛、陈虹、陈照鹏、戴超、党若洋、党莹娟、董楠、董赢、樊航、方博玮、冯雅嵘、高朝、高嘉炜、谷沛雯、郭荣、郭思嘉、韩磊、何斌、胡泽皓、吉童飞、贾鹏真、蒋昌、兰晓军、郎儒林、雷鸣、李皓、李红岩、李盟、李萍、李芹、李润丝、李伟、李欣、李旭昌、李赟、李钊、刘婷、刘夏艳、刘晓宇、刘亚兵、刘燕、刘治军、卢锐谦、路小栋、罗阿宁、马瑾娜、马琦凯、马雅楠、米新、宁亚锋、潘敏、蒲晓锋、秦婕、屈鑫、瞿睿、任珊珊、石战名、宋战路、孙海天、孙育冰、孙章波、邰晓龙、唐晨、田广斌、万翩、王宏、王辉、王建兵、王迁、王青、王琰、王战荣、韦敏、卫炳臣、魏沛、吴宛仪、吴晓平、武永飞、谢文龙、薛坤、薛明、颜静、杨创辉、杨帆、杨革平、杨蛟、杨玺、杨晓明、杨昀、姚金戈、姚普民、阴少莉、袁剑锋、袁琨、张蓓、张刚刚、张海涛、张红侠、张健、张蓉建、张万军、张瀛月、赵武、赵小锋、赵新勇、周思平、朱红、朱思嘉、朱小京、祝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