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海阔鱼跃且放今朝豪情 天高鸟飞大展西农雄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级MBA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MBA学生的业余生活,发扬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展现青春活力,4月7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在南校区操场组织开展2015级MBA趣味运动会,中心副主任王军智、管理沟通任课教师张晓妮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设有拔河比赛、珠行万里、心心相印、瞎子背瘸子四个竞技项目,以展现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高效配合的默契程度。在精彩绝伦的拔河比赛中,拉拉队的同学们在赛前倾囊相助,队员们则鼓足劲为本队争光;珠行万里、心心相印等接力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拼尽全力,力争上游。历经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然而学员们的热情依旧没有散去,纷纷要求MBA联合会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此次运动会气氛热烈,各班同学积极参与、通力合作,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愉悦了身心,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对激发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比赛结束后,MBA教育中心还向获胜队伍及队员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同学们的脸上洋溢出快乐的笑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