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被大礼撞了一下腰”——2017级MBA新生参观农博园

来源:   作者:薛海霞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似专门迎接远道而来的学子,久雨的杨凌,太阳难得展开了笑脸。2017级MBA新生的心情,也如久雨初晴的天空,格外鲜亮,刚完成报到,就被学校的第一波大礼撞了腰,免费参观4A级景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博览园。

大家在美丽的导游小姐带领下,鉴赏珍稀蝴蝶标本,领略国蝶——金斑喙凤蝶的风采,瞻仰周尧教授的雕虫沧桑。蝴蝶园里色彩斑斓的蝴蝶翩然起舞,像在欢迎新学子的到来,动物馆中陈列的动物标本,给大家拉开了一幅从远古走来的人与自然的历史画卷。璀璨的玛瑙、水晶和平平无奇的煤炭并陈似乎在说:耀眼的程度决定于曾经耐受的温度和锻压。植物博物馆让人仿佛置身原始森林,昭示学子:宁静致远,淡薄明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校史馆中,前辈们砥砺奋进的八十三载,夯实了新西农人不懈前行的脚步。

相信这份别具匠心的礼物,将成为2017级MBA新生别样的洗礼,伴着他们一路前行,再创锦绣未来!

我们开学啦!

 

国蝶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