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校举办2017级MBA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作者:薛海霞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C101报告厅,欢快的颁奖进行曲中,我校2017级MBA奖学金颁发仪式郑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姚晓霞研究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温晓林副研究员、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天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石宝峰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全省教授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MBA中心副主任王军智主持。

  今年,报考我校的生源质量再次提高。奖学金共评出了一等奖7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50名,受奖范围达到65%,奖励范围和奖金总额都达到了历史新高。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颁奖后,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许达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荣誉,能够进入这所花园般的“985”高校感到分外激动。他表示MBA的学习不止于理论知识的更新、充实,更是实践、创新能力的锻造,高的平台才有高的起点,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重回校园的机会,努力学习,成就梦想,实现人生的升华。

  最后,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讲话。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2017级MBA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的73名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告诉大家,学习不是快乐的事情,在获得突破之前,更多的是枯燥和乏味,大家必须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正确对待,处理好生活、工作、学习三者的关系,去争取最大的收获。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求索的道路历来坎坷,没有人能够随便成功,阳光总在风雨后,希望2017级同学不忘初心,最终迎候自己的阳光、彩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