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中心参加2017年西北MBA教育联盟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7-28日, 2017年西北MBA教育联盟年会在敦煌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青海地区的24所MBA培养院校联合发起,30多位MBA培养单位负责人出席。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军智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做了交流发言。

年会的第一部分为联盟会议。首先由2017年联盟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负责人发表致辞,随后,经过竞选演说和投票,新疆大学被选为联盟2018年承办单位。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最后对联盟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年会的第二部分为院长互动论坛。在院长互动论坛中,来自西北地区的三十多位MBA培养单位的负责人围绕着MBA项目的特色与市场培养、MBA培养质量提升的目标与路径、MBA教育改革三大主题展开了讨论,深入探究了商学教育如何能更好、更有特色的发展。王主任在此环节就我校MBA教育改革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年会期间,与会嘉宾还受邀参加2017“一带一路”国际商学教育论坛,该论坛由兰州大学、甘肃省政府外事办、敦煌市政府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以“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商学教育的新挑战与新使命”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管理大学、巴基斯坦拉合尔管理科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近百名著名专家学者参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