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院陕MBA办学喜获嘉奖

来源:   作者:薛海霞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安浐灞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延安大学研招办主管领导、经管院主管领导、MBA中心主任主管,以及陕总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躬察2018得失,畅谈2019发展。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招办主任王军智参加了会议,并就我院2018年陕MBA办学做了总结汇报。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嘉奖:获“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经过学院、MBA中心领导倾心部署,工作人员努力拼搏,我校陕MBA报考人数再创新高,招生规模持续增长,生源质量继续提升。报考者中,本科学历占到75%;来自政府、事业单位、国有集体单位的达65%;中层以上管理者占生源的73%;2018年录取学生中本科以上学历超过3/4;2/3以上来自政府、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较往年均有明显提升。

2018年全年组织各类活动40余场次,并以此为契机,通过学校、陕总院、经管学院、MBA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其中策划的“知农悯农,以‘梨’扶人”MBA乾县滞销酥梨认购系列活动,帮助农户销售酥梨50000多斤,再次引起社会对农产品滞销问题的关注,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彰显了MBA学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新华网》、《腾讯网》等30多家媒体报道、转载,并获评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主办“共建共享 筑梦新时代”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中国MBA联盟、西北地区20余所MBA院校老师、学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围绕‘双一流’背景下的MBA教育,MBA商业智慧分享,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等主题展开交流,旨在引领MBA教育本土化、区域化、特色化发展。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并讲话,我校学员荣任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会议盛况得到《新华网》、《凤凰网》等50多家媒体转载、报道。

我院陕MBA项目办学自1999年起,栉风沐雨20载,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攀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走出了一条联合办学、服务地方的应用型研究生教育之路,培养学员活跃在各行各业,成为各自领域和战线中坚力量,为陕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不菲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