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会干部选聘工作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会干部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5—2016学年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工作的连续性,学院将于近期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温晓林

  成员:张静、吴春生

  二、选聘职位及人数

  (一)主席团成员(共3名)

  研究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二)各部部长(共6名)

  学术部部长、文体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就业指导部部长、新媒体运营部长、秘书部部长各1名;

  三、选聘对象及条件

  (一)选聘对象

  我院2015级研究生

  (二)选聘条件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爱国、爱校、爱院,遵纪守法,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要求上进;

  2、热爱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4、学习成绩良好,上学年学习成绩位均居班级前2/3,同等条件下通过英语六级同学优先;

  5、无违规违纪等行为;

  四、选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5月18日―5月24日)

  申请者需填写《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见附表),并于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表一式两份交至吴春生(18821643733)处;

  公开竞选(5月25日,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所有候选人以现场演讲的方式阐述竞选理由和工作设想,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同时还要回答选聘领导小组提出的问题。最后由选聘工作小组和上届研究生会成员根据候选人表现,以投票的方式产生新一届主要干部人选名单。

  (四)公示和聘任(另行通知)

  公开竞选结果经过学院党委审核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后,进行聘任。

  五、注意事项

  1、请有此意向的同学于5月24日下午6:30前将申请表(A4纸打印)一式两份交至吴春生(18821643733)处。

  2、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学工办(87081723  87081725)。

  经济管理学院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