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26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王辉精神,开展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展示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形成以身垂范、以德施教的良好风尚,努力营造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思想文化氛围。

一、比赛时间

2016年5月27日下午15:00—18:30

二、比赛地点

经管学院603报告厅

三、比赛顺序

参加演讲教师比赛顺序如下:

1. 徐文娟   2. 杨虎锋   3.张晓妮    4. 王   谊    5. 朱   敏   6.  马奕颜  7.石宝峰

8.陈海滨   9. 李     敏 10.宋健峰  11.罗添元  12.胡华平  13.赵珏航

四、参赛人员要求

1.内容必须以“学榜样  铸师魂  争一流”为主题,热情讴歌教职工在平凡岗位上所表现出来的优秀事迹和优良品质,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师的典型事迹为题材。

2. 事例必须是真人真事,做到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突出以爱育人、以德化人的认识和实践。

3. 每人演讲时间为5-8分钟,且使用普通话。

4. 参赛选手按顺序上台,演讲原则上要求脱稿。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编辑:0     终审: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