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16年固定观测点调研安排及成果提交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16年固定观测点调研安排及成果提交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各中心(所):

  根据学校要求及学院总体安排,2016年全院固定观测点建设与调研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要求各中心(所)在10月底前完成调研工作,11月份整理数据并及时报账。

  另外,为了及时跟进全院固定观测点项目近三年进展情况以及提高调研资料的使用效率,要求各中心(所)于2016年12月中旬提交如下材料:

  一、2016年固定观测点调研方案,主要内容如下:

  调研主题*

  调研内容*

  固定观测点分布区域及样本数量*

  完成时间

  经费开支

  项目参加人员(仅提供教师名单)

  二、以文字报告形式总结三年来调研数据挖掘情况,并以附表方式汇总依托固定观测点项目支持获批的研究项目(含主持人、项目名称、项目类别、获批经费、支持年度)、发表论文(含作者、论文名称、期刊、年期及页码)、获得奖项(含获奖者、名称、等级、年期)等科研成果。

  三、提交固定观测点数据库介绍及三年完整的固定观测点数据库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9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