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学位授权点预评估会议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学位授权点预评估会议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学位授权点预评估会议定于2016年9月30日上午8:30在外专公寓Ⅱ号会议室举行。按照评估要求,专家组将在听取各学位授权点材料汇报的基础上,对学位授权点招生导师及研究生进行情况摸底,请下列成员务必按照会议议程(见附件一),提前10分钟参会。

  1、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分委会委员(全天参会);

  2、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及秘书(在本学位授权点汇报及评议时段参会);

  3、各学位授权点在编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二(在本学位授权点汇报及评议时段参会)。

  请参会人员查看具体会议议程,会议实行签到制,不能参加者请向研究生秘书朱敏说明情况。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9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