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的通知
 

关于加强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2016年国庆节即将来临,国庆节假期为10月1日-7日,共7天,10月8日(周六)、10月9日(周日)上班。从10月8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为保证假期安全,请学院师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是电源安全。对于假期不使用的电器设备、设施必须切断电源,不能断电的要采取监控措施,凡是年久失修、存在隐患的设备、设施必须停止使用,坚决禁止私拉乱接电源等违规行为;

二是水源安全。要关好阀门和龙头,防止造成水患及引发其它事故;

三是门、窗安全。要确保门窗关严锁好,并采取有效的防盗措施,重要部位的门、窗要加封条;

四是出门安全。外出时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做好家庭防火、防盗工作;

五是驾车安全。老师驾车出行时,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超速行驶,不酒后驾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