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

     

  为了督促我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加强交流学习,分享成功经验。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定于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30召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答辩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结题对象为2014年和2015年立项且已到期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2015年申请延期结题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014年、2015年立项且已到期的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本人提交纸质申请后,经指导教师同意签字后,延期申请交教学办公室。

  2.中期检查对象为 2015年立项未结题的所有级别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二、答辩时间和要求

  时间: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30—18:00

  地点:学院306会议室、601会议室(名单及答辩顺序见附件)

  (一)结题验收

  1.申请国家级,校重点级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的项目必须参加现场答辩,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从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收获与体会进行。时间不超10分钟,项目组其他成员可以补充发言。(校一般项目不用现场答辩,但需要提供结题相关材料)。

  2.学院组织结题验收专家小组,通过对项目负责人答辩提问、查阅工作日志、成果展示等进行现场打分;校一般项目通过专家检查项目工作日志、结题报告及成果方面进行验收。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学院的结题验收结果即为项目最终验收结果。

  (二)中期检查

  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进行现场答辩,专家小组通过提问和查看工作日志等对项目提出建议和指导,检查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  1.项目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对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的重要凭证,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等内容,必须填写规范、完整。 2.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各项目组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附件6),由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送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

  3.经费使用情况。在填写中期报告经费使用栏中必须附使用清单。

  

  备注:

  1.结题答辩各项目负责人最迟10月13日下午15:00前将参加答辩的项目ppt汇报材料发到jgjtdb@sina.com(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2.中期检查答辩各项目负责人最迟10月13日下午15:00前将参加答辩的项目ppt汇报材料发到xnjgkcb@163.com(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3.请参加答辩(结题、中期检查)负责人提前30分钟到会场参加答辩,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欢迎我院师生届时前往观摩!

  

  

  二〇一六年十月九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