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为搭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鼓励我院青年教师钻研教学水平和提升教学能力。依据学校《关于举办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精神,学院决定举行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40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两年以上本校授课经历的青年教师。

  参赛教师名单(10人):

  农经系:闫小欢、晋  蓓、 闫振宇

  管理系:党红敏、韩  樱、 徐文娟

  经济系:石宝峰、姜  晗、 张晓宁、 赵珏航

  二、时间安排

  时间:10月20日(周四)下午14:30—18:00             

  地点:学院603报告厅

  三、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  长:赵敏娟  姚晓霞

  副组长:姚顺波  姜志德   孔荣   赵凯

  比赛评委由教学名师、学院领导、系主任组成、在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校内其他单位教学管理干部组成。

  四、比赛形式及奖励

  比赛按照评分表打分排名,根据学院名额推荐参加学校复赛人员(4个名额)。

  比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对获奖教师学院将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五、比赛要求

  1.参赛教师需现场提供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及参赛讲授教案;

  2.本次大赛以课堂教学技能比赛为主,要求参赛选手准备一个相对完整的教学内容,在规定的20分钟内讲授完毕。

  3.参赛内容为本学期授课内容。提倡使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要求内容设计合理,有创新,而且重点、难点突出。板书布局合理,字迹工整,条理性清晰,逻辑性强。

  4.参赛教师自己可以组织学生听课,人数控制在20人左右。

  5.参赛老师把参赛课件(PPT)及讲课内容WORD文档的电子版于10.19日下午3点前发送邮箱:529780903@qq.com.

  6.比赛当日,未能参赛的青年教师(2014年后来校)必须参加观摩学习。

  

  各系、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引导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实现青年教师个人业务素质的提高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欢迎我院师生观摩!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三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