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本科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大学生党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巩固与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果,现结合《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学〔2016〕3号),决定以易班网为平台,在全体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29日 至 12月12日

二、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

三、赛程安排

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分为“知识普及赛”和“先锋竞技赛”两部分进行,详情见《本科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赛程安排》(附件1)。

<一>知识普及赛

 时间:12月5日0:00至12月11日24:00,不限答题时长,参赛者使用通过实名认证的易班网账号登录易班网题库方可参与答题。

<二>先锋竞技赛

(1)宣传报名阶段 (11月 29 日至 12 月 5日) 各支部填写《本科生“两学一做”先锋技赛报名表》(附件2), 并于 12 月3日 前 将支部报名表发至邮箱22673972@qq.com

(2)模拟答题阶段(12 月 6日) 各参赛支部报名后即可根据竞赛内容自主复习,也可在易班题库练习功能进行模拟答题。

(3)竞赛答题阶段(12 月 7日 0:00 至 12 月 12日 24:00) 各参赛支部的参赛者熟悉题型与网络答题模式后,使用通过实名认证的易班账号,手机或电脑登录易班题库即可参加限时30分钟的竞赛答题,每人限答一次。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将竞赛视为支部层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率不得低于支部总数的95%(各支部名单见附件3)。

2.正面引导,确保实效。各党支部要正面引导,使全体本科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本次竞赛的重要性,尽可能做到全员参与、亲身体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做,确保竞赛取得实效。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党支部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利用易班、微信、网站等平台对竞赛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力争在本科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层面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竞赛的影响力和推动力。

 

附件1:本科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赛程安排   /pub/jgxy/docs/20161129145334689381.pdf

附件2:本科生“两学一做”先锋竞技赛报名表 /pub/jgxy/docs/20161129173828162374.docx

附件3:经管学院本科党支部基本情况统计表 /pub/jgxy/docs/20161129145446912645.xls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