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迎新年庆元旦经管学院教职工户外行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迎新年庆元旦经管学院教职工户外行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冯西平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017年元旦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过一个有意义、轻松愉快的节日,经院党政工讨论决定,元旦前夕举办“迎新年庆元旦经管学院教职工户外行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30日下午14:30--16:00。

  二、活动路线

  学院办公大楼(起点)---→农科大楼---→西门西湖(合影)---→榉树广场---→四季广场---→外专公寓---→学院新办公楼---→东门喷泉广场(合影)---→科研楼(北侧)---→学院办公大楼(终点)

  注:全程4公里,时间约1小时30分钟

  三、活动要求

  1.参加人员为全院教职员工。

  2.本次活动为集体活动,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行动,服从指挥,按规定线路行进,按统一要求停留,按规定时间完成,严禁脱离集体擅自行动。

  3.参加活动人员在当日14:10到学院办公楼前(起点)集合、签到并领取活动帽,14:30在两名旗手的带领下,统一出发。

  4.本次活动将在学院办公楼前、西门西湖广场、外专公寓、东门喷泉广场设置4个签到点,参与者须按规定线路和时间完成全程。

  5.本次活动是为集体徒步健身活动,参与者不得驾驶、乘坐、骑行交通工具。

  6.请各工会小组长按通知要求,组织本组会员积极参加。

  四、奖励办法

  凡按通知要求、按规定线路和规定时间完成全程者,可在终点领取活动纪念品一份。

  五、注意事项

  1.全体参加人员,请穿运动鞋;活动开始前做一些身体拉伸等预备活动,特别是脚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避免受伤。

  2.按时参加活动,注意保暖,用水自备。

  3.本次活动旨在欣赏校园、拥抱自然、锻炼身体、健康生活,重在参与,安全第一。

  4.本次活动倡导文明、环保、绿色、健康,请不要乱丢烟头、垃圾等杂物。

  院工会

  2016年12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