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经管学院2016年校级本科优质课程项目和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于经管学院2016年校级本科优质课程项目和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关于对校级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要求,学院将于近期对2012年至2014年期间获批但未结题的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和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 2012年-2014年延期结题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合计12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7项);

  2. 201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延期项目合计4项。

  具体项目验收名单见附件1,不能参加本学期结题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最迟于2017.1.3日中午11:00前向学院提交延期申请(2012年本科优质课程延期项目、201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延期项目除外)、延期项目需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批后报教务处备案。

  二、验收程序和结果

  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1月3日前向学院提交以下书面材料(学院存档:1—2条)

  (一)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

  1.《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申请书》(复印件);

  2.《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延期和不合格。2013年、2014年验收结果为延期的项目,项目主持人应填写《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延期结题报告》,说明延期理由与后续研究计划,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备案。项目延长时限最多为半年。2012年延期项目不能再申请延期,仍未完成任务的验收结果认定为不合格。

  (二)201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延期项目

  1.项目任务书(复印件);

  2.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

  3.成果附件及其它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材料。

  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延期和不合格。

  三、学院于1月5日(周四)下午14:30,学院306会议室,邀请学校和学院评委对本科优质课程和教学改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1. 汇报形式:项目组负责人PPT汇报;

  答辩组秘书:马红玉(备注:PPT汇报材料最迟1月3日下午17:00前发给答辩秘书)

  2. 汇报内容: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等;

  3. 汇报时间:5-8分钟。

  四、 其它

  被验收项目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验收结论为“不合格”:

  1. 擅自修改、变更研究内容、研究计划;

  2. 项目主持人因故不能主持工作,或延期后仍不能结题的项目;

  3. 项目结题验收过程中如发现下列情况,项目主持人禁止申报两轮新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1)剽窃他人成果、弄虚作假;

  (2)经费使用不当;

  (3)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题的;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12月2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