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经管学院2016年开展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经管学院2016年开展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将对2015年获批的校级教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2015年立项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培育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

  二、检查安排

  1.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以项目组自查为主,各项目以教改项目合同书为依据,重点检查项目研究进度,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

  2. 各项目主持人于2017年1月3日前将中期报告及相关成果纸质版一份交学院教学办;

  3. 学院于1月3日-4日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4. 学院于1.5日下午14:30,在学院306会议室组织学校及学院评委进行会场评审

  三、其他

  1. 中期检查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检查结果不合格的项目,停止经费使用。

  2. 各项目组发表的教学改革研究论文,应标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和立项编号。

  经济管理学院

  2016.12.2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