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95师资”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95师资”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

为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经管人才,经管学院95级师资班校友在经济管理学院设立“95师资”奖学金。本奖学金以“奖励先进,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宗旨,奖学励志,培育人才。根据奖学金资助方要求,现将2016年“95师资”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名额:经济管理学院农经专业在籍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其中2015级2人,2014级1人,2013级1人。

二、奖励金额:每人2500元。

三、申请条件:

1. 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要求进步,具有良好的道德文明修养,尊师守纪,团结友爱,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综合能力强;

2. 2015-2016学年综合测评总评和学习成绩应在班级前十名,或在某方面有突出成绩者。其中2015级学生必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2014级和2013级学生必须通过英语六级;

3. 奋发向上,勇于进取,通过雅思、托福等英语考试,获得各类学科竞赛省级及以上奖励的优先考虑;

4. 已获得其他社会奖(助)学金的学生,不再享受本奖学金。

四、需提交材料:

1.纸质版《“95师资”奖学金申请表》一份;

2.电子版《“95师资”汇总表》;

3.个人已获奖项证明材料(主要参考申请条件第三条)。

请将所有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材料于3月6日(周一)前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逾时不交视作放弃。

2015级辅导员梁润雅:liangrunya@qq.com

2014级辅导员丁坤:1204382392@qq.com

2013级辅导员吴春生:492600778@qq.com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2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