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经管学院2014级本科生选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关于经管学院2014级本科生选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及2014级各学生班:

    根据我院本科毕业生工作进度安排,依据校教务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修订)》文件,我院即将开展2014级学生选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本次毕业论文选导师实行双向选择,原则上要求所选导师与自己研究方向一致,不能跨学科。注意事项如下:

  1. 指导教师名额分配原则

  指导教师应由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具有科研工作背景和实践经验、责任心强的教师担任,依据学校文件规定和结合学生人数,中级职称教师指导学生的人数一般不超过6人,高级职称教师一般不超过8人。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期间出国、进修、请假等不在校的教师不能指导学生。

  2. 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个指导教师,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2014级本科生选导师申请表》,“导师意见”栏由同意接收的指导教师填写并签名,选导师期间临时出国或出差的老师可以委托本教研室的老师代签。

  3. 以班为单位,各班长于4月24日前,将本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2014级本科生选导师申请表》纸质版及选导师汇总表电子版上报文科楼教学办公室C305北。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4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