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基层教学组织报备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基层教学组织报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校教发〔2016〕416号),现将基层教学组织报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系、部)在前一阶段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运行经验基础上,从基层教学组织的运行效率和效果的实际出发,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校教发〔2016〕416号)中基层教学组织设立条件,落实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的报备工作。

  二、基层教学组织的设立,必须经学院(系、部)研究论证通过,确保程序规范,岗位设置合理,所有讨论论证过程、会议记录等材料由各单位整理、归档。各单位要完善基层教学组织的运行管理机制和考核制度。

  三、各学院(系、部)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层教学组织信息表》(见附件1),并将配套制定的相关管理制度,于5月5日前将材料纸质版送至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北校区3号教学楼3113室),电子版发送至jwyxk@nwsuaf.edu.cn

  

  教务处

  2017年4月18日

  相关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层教学组织信息表.xlsx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doc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