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暑期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7年暑期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各教职工:

  为保障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根据7月12日第1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要求,现就2017年我院暑期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放假时间安排

  1.7月10日-23日,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关于2017年暑期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时间要求上下班,并实行正常签到。7月24日-8月24日,教职工根据《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改进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改进任务后,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轮休。

  2.8月25日(星期五)正式上班,所有教职工按时上下班,并实行正常签到。

  3.教职工要按照6月15日党委校长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

  二、重点工作要求

  1.根据《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改进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教师岗位人员于7月31日之前必须完成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材料的自查工作,经审核通过后,可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休假。

  2.学院各负责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实验中心(室)主任必须按照《实施方案》中所分解的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改进任务。

  3.各教职工在休假期间保持电话畅通,休假前必须对办公室、实验室的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及暑假期间的安全意识。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7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