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教师节迎新教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庆教师节迎新教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冯西平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为了让近几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尽快的融入经管大家庭中来,院党政工研究决定,于本周五下午16:30在学院办公楼前举办“庆教师节迎新教工趣味运动会”,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了解及交流的平台,并通过活动增强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树立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让大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欢度自己的节日。请全院教职工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务必按时参加,特别是15、16、17年新入职的教职工,除有课外,必须参加。届时,院领导将介绍学院及这三年新人的基本情况。

本次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有:1.一分钟跳绳;2.飞镖;3.定点投篮。团体项目有:1.七人绑腿往返50米(7人);2.一分钟跳大绳(7人);3.抛绣球(6人);4.呼拉圈接力(7人);5.筷子夹乒乓球(7人)。

报名办法:个人项目在各小组长处自愿报名,集体项目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个人、团体项目每人分别限报两项。

设奖说明:集体项目取前三名,个人项目如参加人多取前八名,人少取前三名。因不能确定参加人数,故奖品后面补发。

为保证“庆教师节迎新教工趣味运动会”活动顺利进行,请各小组长在后天上午下班前将参赛名单报院工会。

活动方案随后发给各小组长。

 

院工会

二○一七年九月五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