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喜庆十九大 阳光健步走”冬季健身活动的通知(第十一周)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喜庆十九大 阳光健步走”冬季健身活动的通知(第十一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增强学院职工身体素质,调动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加强教职工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结合我院“冬季健身活动月”的安排,决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喜庆十九大  阳光健步走”冬季健身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下午16:20—18:00

二、活动安排

全体教职工16:20在学院门前广场集合(第一次签到),16:35集体出发,从学院楼东侧紫荆路向北,绕南校区健步行走一圈(具体路线后续在群里通知),最终返回起点(第二次签到)。两次均签到算活动完成。

三、有关要求

1.活动目的就是强身健体,目标是全员参与,各系、部、室负责人应带头参与,促进活动取得实效;

2.全体成员提前准备2016.12.30健步走活动发放的统一帽子

3.此次活动院工会将计入“冬季健身活动月”健身记录,结合其余项目活动的参与情况发放纪念品。

 经管学院党委   工会

2017年11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