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5级本科生选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关于2015级本科生选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2015级全体学生:

  2015级本科生选导师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学校文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中级职称(讲师)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不超过5人,高级职称(教授、副教授、副研究员)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不超过6人,助教不能指导学生。在毕业生指导期间出国、出外进修学习、长期请假的导师不能接收学生。

  选取原则:采取双向选择,每个学生只能选一个导师,学生毕业论文研究内容应和所在专业保持一致,请各位同学于4月19-22日联系导师,导师同意后在选导师表上签名确认。请各班长4月25日前将本班选导师表交到教学办C305北,同时把本班选导师汇总表电子版发给教学办李老师。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8日

编辑:0     终审: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