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经管学院开展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经管学院开展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定于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召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答辩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1)2016年和2017年立项且已到期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2)申请延期且到结题时间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已到期的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本人提交纸质申请后,指导教师同意签字后,延期申请交教学办公室C305办公室。

  2. 2017年立项所有级别二年期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二、时间和要求

  时间:2017年4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00—18:00

  地点:经管学院(文科楼)C304会议室、C301会议室

  项目结题32项、中期检查1项。

  (一)结题验收

  1.申请结题的所有项目必须参加现场答辩,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从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收获与体会进行。汇报时间8分钟,项目组其他成员可以补充发言。

  2.学院组织结题验收专家小组,通过对项目负责人答辩提问、查阅工作日志、成果展示等进行现场打分;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并取得实质性研究成果(论文、作品、专利)方可评为优秀,学院的结题验收结果即为项目最终验收结果。

  (二)中期检查

  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进行现场答辩,专家小组通过提问和查看工作日志等对项目提出建议和指导,检查结果分为通过、不通过或暂缓。

  1.项目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对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的重要凭证,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等内容,必须填写规范、完整。

  2.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各项目组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由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送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

  3.经费使用情况。在填写中期报告经费使用栏中必须附使用清单。

  

  备注:

  请参加现场答辩(结题、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最迟4月25日前将PPT电子版交科创部负责人,科创部负责人通知汇报人员提前20分钟到会场。

  

  欢迎我院师生届时前往观摩!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