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十周)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十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现将经管学院教职工第十周理论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8年5月2日(周三)下午16:30 - 18:30

二、学习内容

1.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参考学习资料: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新华社评论等)

2.“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参考学习资料:《把思政教育有效融入专业教学的探索与实践》ppt及音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见附件)

三、学习形式与安排

教研室教师由教研室主任负责组织在各自固定学习地点学习,综合办公室、教学办、学工办、实验室、编辑部、信息资料室等部门人员由吴清华主任负责组织安排。

四、有关要求

1. 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细致安排,确保学习测试按时有效开展,并做好考勤登记。

2.各教研室并指派专人按照《会议记录规范模板》做好教研室、部门的学习记录与拍照记录,并将学习心得与照片于当日发至马奕颜处。

3.教师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做好学习记录,确保学习实效。

 

 

经管学院党委

2018年5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