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干部考察预告
 

干部考察预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经2018年7月2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牛荣同志为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岗位人选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牛荣,女,汉族,1978年11月出生,陕西武功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经管学院经济系教师,副教授。曾挂职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二、考察方式

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征求相关方面意见,广泛深入了解情况。

三、考察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深入考察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勤政廉政等情况,深入了解群众观点、群众口碑,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情况。

政治品质方面,深入了解其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政治纪律,以及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党内集中教育中的表现等。

道德品行方面,深入了解其为民服务、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等方面的情况。

工作实绩和履职尽责方面,深入了解其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公益服务情况,推动和服务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成效等。

勤政廉政方面,深入了解其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四、考察时间

谈话考察时间:2018年7月3日—7月4日。

五、谈话考察组

温晓林  马奕颜

请广大师生员工对考察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考察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考察对象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向考察组或党政综合办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及邮箱为:

考  察  组:029-87081722,418761528@qq.com

党政综合办:029-87081140,jgxydw123@163.com

 

经管学院党委

2018年7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