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经管学院2017年校级一般和培育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举行经管学院2017年校级一般和培育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按照原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内容,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校级一般及培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立项的校级一般及培育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见附件1)。

  二、材料准备

   项目需提交合同书、中期报告(见附件2)纸质版各一式五份。

  三、工作安排

  1.各项目组于9月14日早上10点前将项目所需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学办C305;汇报的PPT拷贝在笔记本电脑上。

  2.中期检查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于9月14日周五下午15:00在经管学院C406会议室进行,由项目负责人或团队骨干采用PPT对项目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一般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专家质询5分钟。培育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专家质询3分钟。汇报顺序按照附件1中的各项目排序进行。

  3.中期检查以项目合同书为依据,重点检查项目的执行进度、执行效率和经费使用情况等。中期检查结果为合格和不合格两种,对未开展研究、执行进度滞后或不具备继续研究(建设)条件的项目认定为不合格。

  四、其他要求

  1.各项目组需认真准备答辩材料,按时参加答辩。

  2.各项目负责人应按照项目任务书和项目建设的要求开展研究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并积极将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改革中。

  2018年9月1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