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指导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建议分组的通知
 

关于对指导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建议分组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及相关专业学位审核评估要求,我院金融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两个专业学位领域之间的师资队伍不得交叉,根据学院要求,自2019年研究生招生起(MBA招生从2018级开始),指导教师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须按照以下建议分组(见附件)进行相关类别的招生。该建议分组的分配原则及招生要求为2017、2018年度审核通过的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的导师、金融专硕任课教师、经济学系2018年审核通过的相关硕士生导师可招收金融硕士及陕班MBA学员,当年审核通过的其他导师可招收国班、陕班MBA学员。具体建议分组见以下附件一、附件二,特此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