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院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院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定于2018年10月26日(星期四)召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答辩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立项执行期为一年的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时间和要求

  (一)时间: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30—18:00

        地点:经管学院(文科楼)C304会议室、C301会议室

  中期检查32项,名单见附件,具体分组另行通知。

  (二)要求

  1、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进行现场答辩,专家小组通过提问和查看工作日志等对项目提出建议和指导,检查结果分为通过、不通过或暂缓。

  2、项目工作日志是对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的重要凭证,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等内容,必须填写规范、完整。

  3、各项目组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由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送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

  4.经费使用情况在填写中期报告经费使用栏中必须附使用清单。

  

  备注:

  请参加现场答辩(结题、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最迟10月25日前将PPT电子版交科创部负责人,科创部负责人通知汇报人员提前20分钟到会场。

  

  欢迎我院师生届时前往观摩!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