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推荐学校知联会、留联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转】关于推荐学校知联会、留联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的作用,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拟于近期筹备成立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和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留联会),现将理事候选人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知联会理事条件

1.符合知联会会员条件。(有加入知联会的意愿,承认知联会章程并愿意履行会员义务,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心社会活动。)

2.在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较突出成绩,具有较好的参政议政能力,有一定影响和代表性。

3.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未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

(二)留联会理事条件

1.符合留联会会员条件。(具有一年以上连续国(境)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的中国籍公民,有加入留联会的意愿,承认留联会章程,认同会员权利与义务。)

2.综合表现优秀。综合素质较好,工作积极,工作能力较强,业务能力比较突出,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心社会活动,愿意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富强做贡献。

二、推荐程序

1.有意向申请的老师,请填写《理事候选人推荐表》,根据理事候选人的推荐条件,经党委负责人审核同意后,报党委统战部。

2.党委统战部汇总各单位推荐结果,报学校有关会议研究讨论。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推荐知联会理事和留联会理事候选人的数量,分别按照符合知联会会员、留联会会员条件的总人数确定,分别达到50人及以上的单位可分别推荐理事候选人2人,50人以下的可分别推荐理事候选人1人。

2.申请人填写好《理事候选人推荐表》并经党委书记审签后,于10月29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交到党政综合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2673972@qq.com

3.如本单位确实无合适推荐人选,请电话联系反馈。

联系人:马奕颜  8708114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