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学院处级领导、各系主任及教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有关通知要求和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的通知》(党办发〔2018〕28 号)安排,现就我校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各系教师培训名额

学院现任处级领导人员、骨干教师15名(政治面貌不限,由各系主任按分配名额推荐确定)。

管理系5名,经济系5名,农经系5名

二、培训时间

2018 年 11 月 7 日-12 月 7 日。

三、培训方式

参 训 学 员 在 中 国教 育 干 部 网 络 学 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直接跳转到个人空间,点击“我的项目”,然后点击“使用学习卡”按钮,进入“使用学习卡”页面,激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配发的学习卡,进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页面进行学习。(学员学习操作流程详见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顶部操作指南)

四、培训主题

全面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领会大会的时代背景和战略要求,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五、报名事宜

1.请各系按照分配的参训教师名额,遴选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将参训学员名单于10月31日(本周三)报送院党委

2.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统一完成报名工作,确定学习卡号并及时反馈各系。

六、培训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及时遴选骨干教师参加培训,督促参训学员积极参加学习,按要求完成规定学习任务。

2.参训学员需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学习,按要求在 12 月 7日前完成 12 学时的学习任务(45 分钟记为 1 个学时,处级领导人员学时计入其干部在线学习全年总学时中)。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学习结束后须将学习成果向所在党委(党总支)汇报。

3.为充分利用平台学习机会,鼓励参训学员所在系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所属系师生共同参加培训学习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奕颜

电话:87081140

 

 

经管学院党委

2018 年10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