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的通知
 

关于报送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各年级学生班:

为展现我校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宣传我校学生优秀事迹,鼓励广大高校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现就报送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遴选学生名额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每个学院(系)分别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中各选拔1名具有代表性突出事迹的学生递交事迹材料。学校将精选优秀事迹在校园内进行广泛宣传并采编《获奖学生风采录》,在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择优推选出1名到全国资助管理中心。

二、材料报送要求通知

(一)个人简介

200字以内,写明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大学期间曾获得的奖项和荣誉(限校级以上)、参与的各类活动等。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字号为楷体四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二)事迹正文

个人事迹2000字左右,包括标题与正文两部分,行文人称不限。标题要简练精确,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正文要主题突出、语言流畅,以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故事性叙述,尽量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等几方面内容简单机械地罗列成文。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三)师长点评

100字以内,由学生所在院系领导,或专家、学者对获奖学生优秀事迹进行评述,要注明点评人的职务、职称、姓名等。字号为仿宋四号字。

(四)励志座右铭

10-20字为宜,由获奖学生提供一则积极向上、体现奋斗精神、有鼓舞鼓励作用的个人座右铭,可名人名言也可原创语录。字号为仿宋四号字。

(五)个人照片

个人免冠1寸证件照一张,背景为红色,要求JPG格式,大小在1M以上,尺寸为25mm×35mm;个人生活照两张,要求JPG格式,横版,大小在1M以上,分辨率600dpi。以学生姓名命名。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年级重视并支持此项工作,并对报送材料进行认真的审核把关、修改完善。

(二)请各年级将获奖学生事迹材料电子版打包于11月3日前提交至邮箱:wqr979290236@163.com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