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的通知
 

关于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为了实现优秀资源共享,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效果,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张敏院长、惠州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产业化科陈洪科长、协同创新与育人中心刘春梅主任、学生工作辅导员杜建聪(双创班班主任)一行4人,将于11月3日(周六)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相关事宜如下:

  时间:11月3日上午:9:00-11:00 交流座谈  地点:经管学院C315会议室       11:00-12:00 参观学院

  座谈议题:

  1. 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情况

  2. 特色班的建设与管理

  3.国际化视野人才的培养

  还请我院各系、教研室主任按时参加,同时欢迎我院师生积极参与!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一日

    

  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目前是学校师资、学生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现有在校学生2500余人,来自全国10余个省份,辅修学生600余人,函授学生160余人;教职工70人,其中专业教师72人,其中含教授9名、副教授17名、博士25名、外教3名,广东省教学名师1名,南粤优秀教师1名,校级教学名师3名,示范教师2名。学院下设3系3中心:经济贸易系、会计系、工商管理系、珠三角(惠州)经济研究中心、协同创新与育人中心、实践教学中心。设置5个本科专业:财务管理、审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每年举办2大论坛:经管论坛和惠州著名企业高峰论坛。

  学院坚持“重实践,强应用,多元协同,产教融合,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经管人才”办学定位,重视和加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建设了现代化的教学实验室和40余个校外实习基地,与本地企业、政府部门有广泛的合作,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社会实践与服务平台。近年来,我院邀请数十名国内外专家、企业家和行业精英进讲堂、进课堂,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聘请外籍教师10余人,师生赴海外、境外交流100余人次。

  近年来,专业教师获国家级、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等各级各类项目数十余项,其中,主持或参与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12项。编写著作和教材13部,在权威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3篇,国际学术会议论文9篇。积极开展服务地方工作,教师团队共主持撰写各类政府“十三五规划”20余项,研究报告多项,相关成果被政府部门采纳。

  学生在学科竞赛、读书活动、科技创新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社团活动表现优异,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近三年来,我院学子荣获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金质奖一枚,并获得中文组辩论赛冠军 ;2018东盟暨两岸大学生外贸模拟商展竞赛一等奖;第四届全国高校“联盟杯”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二等奖、第二名;“智欣联创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全国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六届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信达杯”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一项;获“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广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并获优秀组织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三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二等奖1项;“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广东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挑战杯”创业大赛银奖2项、铜奖4项,在海峡两岸“民族心,中华情”演讲比赛中获冠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