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的管理,现对2017年度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15日上午9:30

地点:C304会议室

二、检查内容

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下阶段的实施计划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2017年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中期检查项目名单见附件1)

三、项目检查所需材料及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中期报告》(见附件2),并准备阶段性成果等支撑材料。以上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和电子版材料请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4:00前报送学院研究生办公室(C305南)。

2.学院成立专家组,以教改课改项目合同书为依据,重点检查项目的执行度、执行效率和经费使用情况等。中期检查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或团队骨干通过PPT对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四、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按照学院有关规定,合格的项目按照合同约定继续划拨后续经费;对于不合格的项目:

1.由项目主持人向学院书面说明原因,申请延长或中断,学科点负责人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办公室备案。

2.项目中断的,取消该项目的立项、停止经费支持。项目成员不得申报新一轮项目。

请各项目组成员认真准备有关材料。

联系人:朱敏         联系电话:87081141

附件1.2017年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中期检查项目名单

附件2.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课改教改项目中期报告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8日

编辑:朱敏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