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18年研究生工作量的通知
 

关于统计2018年研究生工作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我院2018年研究生工作量统计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工作量表格填写,最迟于12月17日(下周一)前将研究生工作量统计表纸质版(备注:本人签名)交研究生办公室C305南。另外,有研究生补修课程的老师请在附件中下载表格填好后在规定时间内交研究生办公室C305南。

2018年研究生工作量提交注意事项:

1.研究生工作量统计期间:2017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10日;

2.团队授课的研究生课程,课程工作量以课程负责人提供的课时分配为基础进行核算;

3.研究生方向课和指导博士研究生工作量暂不统计,根据研究生院核拨的津贴项目另行规定;

4.其他各类评审等公益类项目,以研究生办公室提供的数据为准。

联系人:杨维;联系电话:029—87081141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