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迎新春 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迎新春 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丰富学院职工文娱生活,增强学院广大教职员工体育锻炼意识,加强教职工间相互沟通、交流,结合我院2018冬季健身活动月活动安排,经院工会报请院党委同意,在2019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决定举办2019“迎新春 健步走”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 16:00—18:00

二、活动安排

全体教职工15:50在学院门前广场集合(第一次签到),16:00集体出发,从学院楼东侧向南,绕南校区健步行走一圈,最终返回起点(第二次签到)。两次均签到算活动完成。

线路:学院办公楼前集合(签到、照像)整队出发—→办公楼东侧合欢路(北上)—→银杏南路右拐至东大门内(向北)—→枫树路—→银杏北路(向西)—→栾树路(右拐至学院原办公楼前)—→原办公楼西侧(南下)—→农科大楼西侧(向西)—→西大门内(西湖留影)—→榉树广场—→四季广场—→楸树西路(南下)—→国槐路(向东,经外专公寓)—→玉兰路(北上)—→南绣山—→法桐路—→学院办公楼前(签名)—→结束。

三、有关要求

1.活动目的是强身健体,目标是全员参与,各系、部、室负责人应带头参与,促进活动取得实效;

2.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支持健身活动月工作的开展。此次活动将计入“2018冬季健身活动月”记录,结合其余项目活动的参与情况发放纪念品。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月1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