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新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安莉/文 胡刚/图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15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研一新生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我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南校篮球场举办了研究生新生篮球赛。研一新生积极参加了此次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学硕职教队对阵专硕创新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原则,两队球员列队入场,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各队队员都尽力的展现着自己的实力,为场下的观众展现了精彩的比赛。

整场比赛现场气氛颇为热烈,双方球员奋力拼搏,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最终专硕创新队以57:41的成绩获胜。赛后,全体队员和现场观众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新生篮球赛,研一新生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编辑:学工办   最后更新: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