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访秋季越野赛男子组冠军勉晓虎

作者:文/智峥 吴仪波 图/张笑宵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1-07

当我们见到勉晓虎同学第一眼时,就被他身上那自信乐观的气场深深吸引了。随着采访的深入,我们更感受到了这位冠军身上的执着与顽强。

锻炼身体,时刻备战

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不为人知的艰辛,勉晓虎也不例外。当面对赛前如何准备这个问题时,勉晓虎的回答简单却有力:付出十倍甚至是数十倍的艰辛和汗水。每时每刻都像是在跑道上,把每一份力量倾注在奔跑上,保持强健的体魄,才能享受赛场上奔跑带来的快乐,才能冲击王者之冠。

乐观自信,信念助跑

当被问及是什么信念让你坚持到最后时,他自信地说:“我从不去想终点有多么遥远,而仅仅只是跑好每一米,每一圈,慢慢接近胜利。”从高中开始就与长跑结缘,勉晓虎对于每一次比赛都充满了信心,不刻意计较结果,只是享受比赛。乐观自信,信念助他驰骋在漫漫长途中。

团结一心,其利断金

获得冠军后的勉晓虎同学兴奋异常,但是他仍不忘感谢在赛场上下给予他帮助的人。是那些可爱的人给他最振奋的鼓励,让他在赛场上充满激情与力量,让他漫长的赛程不再孤单。他说,第一名是我献给朋友们最好的礼物。

勉晓虎带给我们的精彩绝不只有这些,我们期待着下一个惊喜,祝福他在接下来的校越野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学工办   最后更新:201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