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荣获“第一届含章杯辩论赛”总决赛冠军

作者:辛翔 张鹏飞/文 张鹏飞/图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1-18

11月17日晚,校学生会举办的“第一届含章杯辩论赛”总决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我院辩论队经过激烈角逐,一举夺冠。

比赛中,我院就“用人要疑,疑人也用”的观点,与资环学院代表队“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观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我院辩手配合默契,陈述观点时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在整场比赛最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就对方的漏洞展开攻势,我院辩手配合巧妙,思维敏捷,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沉着应对。在最后一个环节“四辩总结陈词环节”中,我院辩手更是以压倒性优势高出对方辩友一筹,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赞许。

最终,我院辩论队荣获“第一届含章杯辩论赛”总决赛冠军。此次含章杯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学生们校园生活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使同学们的口才得到了一定的锻炼与提高。


编辑:学工办   最后更新: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