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学子再次蝉联校田径运动会总冠军

作者:韩久保 白子凡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1

4月18日,为期两天的校运会落下帷幕,我院体育健儿积极进取,英勇奋战、力压群雄,喜获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继去年校运会夺冠后,再次成功卫冕。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都为了学院的集体荣誉和个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运动健儿们在多个项目上摘得桂冠:王剑同学荣获男子110米栏冠军,廖梦梅荣获女子跳高第一,廖梦婷同学荣获女子100米栏冠军,程杰同学荣获女子400米、400米栏冠军,勉晓虎同学荣获1500米冠军,男女4*400接力赛双双取得冠军.....同时,校运会期间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确保了比赛顺利地进行。观众席上锣鼓阵阵,呐喊纷纷,同学们情绪高涨,顶风冒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成为校运会上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本届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们对运动的热情,学院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更体现了经管学子克服困难、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优异的成绩极大地增强了全院学子的自信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