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本科11级优秀班长王瑞

作者:智峥 张笑宵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25

真挚的眼神,自信的笑容,这是她留给人最深刻的印象。采访中她始终保持着谦虚和淡然,仿佛一阵和煦的微风,让人惬意。她就是王瑞,专业国奖的获得者,优秀的运动员,更是一名出色的班长。

勤学,她是别人眼中的优等生

王瑞是一个认真的女孩,也是一名成绩优异的优等生,她曾经取得过专业国奖的荣誉。当问到如何安排大学的时间时她微微一笑说到:“其实大学时间总的来说我感觉是比较充分的,要说时间安排其实我就是一件一件挨着做,其实对我来说事情也不多,就学习、班级工作、体育、恋爱四件事,所以只要少睡一点懒觉,时间该是够的。”她用平实的语言告诉我们一个简单却有意义的道理,想要成功,其实就是戒躁戒懒,有目的有计划的去完成任务,每做到一件,就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拼搏,她是田径场上的一阵风

作为一名运动员,王瑞的身体素质是很棒的,当问到她为何选择成为运动员的时候,她眨眨眼睛说“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娱乐类的运动啦,因为有兴趣才参加体育锻炼的,没有刻意地说想成为运动员什么的,那很累的。”脸上满是调皮的神色,而后她又正色说道:“但是作为经管的一员,我有责任为学院争光,只要能做到一定义不容辞。每次走上跑道时都有沉甸甸的责任在肩的,总是有一种悲壮感。”这就是运动员的精神,责任感是她身上最有魅力的气质。

负责,她是管理者中的佼佼者

王瑞很有管理能力,班级在她管理下班风纯正,学风浓厚。同时她也获得了优秀班长的荣誉。提及班级管理,她显得很兴奋:“说实话,作为班长,对班级工作心得挺多的,不过现在还不成系统,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觉得班干部真的还可以对班级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班干部的工作还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我大三一直想做关于班干部的一个课题,好好发掘一下班干部在班级发展中的潜力,为目前高校班级管理做一点实事。”正是因为这样的热情和努力,才让她和她的班级一路前行。

“耐得住寂寞,才触得到阳光。”当提及未来与梦想,王瑞是这样说的。梦想一直都是指引她前进的方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逐梦要有坚实的力量,也要有细腻的内心。她站在年轻的战场,正昂首阔步走向胜利的远方。

编辑:学工办   最后更新:20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