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在校园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吕璐 智峥 吴梦如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02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我校于11月30日晚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校园舞蹈大赛,由我院19名学生表演的舞蹈《我的长征》荣获优秀奖。

大赛由6个小型舞蹈和18个大型舞蹈组成,此次大赛呈现了多种风格的舞蹈,有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有极具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还有富有故事情节的舞剧等。我院参赛舞蹈《我的长征》作为大舞开场舞,第一个上台表演,以一位老红军回忆长征经历为主线,舞蹈队员们身着红军服、眼神坚毅、步伐矫健,激情演绎了长征途中壮烈而残酷的战争场面、描述了那段伟大而艰辛的峥嵘岁月,彰显军人魂魄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了视觉的震撼和心灵的感动,最后老红军以一个颤抖而坚定军礼结束表演,顿时台下掌声雷动。最终,我院荣获优秀奖。

舞蹈大赛为全校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才能的平台。本次舞蹈大赛,舞蹈队员们展现了高超的舞蹈技艺和顽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编辑:学工办   最后更新:201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