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2017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安排
 

2017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做好我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进一步提高申请数量和质量,现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成立指导教师组

  学院为未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青年科教人员在校内配备一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负责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修改指导。

  指导老师组(供参考):

  罗剑朝 陆  迁 朱玉春 姜志德 赵敏娟 吕德宏

  霍学喜 贾相平 余  劲 薛建宏 王  静 魏  凤

  刘天军 赵  凯 姚顺波 王礼力 孔  荣 李  桦

  动员安排阶段

  1.成立由院长任组长,相关专家、科研秘书等为成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小组,全面负责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

  2.制定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安排,召开专题动员会,安排部署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并对申请项目情况进行摸底统计,摸底工作要具体到每位科教人员,原则上要求2006年以来引进人才、选留博士、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人员以及近5年晋升为高级职称的从事自然科学研究的科教人员,除限项原因外必须申请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符合申请条件但不申请的科教人员要了解原因,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三、撰写申请书、指导评审阶段

  1.2016年11月底,提交申请书提纲,包括项目名称、主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

  2.2016年12月底,提交申请书初稿,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校内专家评审。

  3.2017年2月下旬,邀请校内外专家通过书面评议、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评审申请书,并对我院教师进行辅导。

  4.2017年3月初,申请书学院内最终评审。

  四、审查上报阶段

  1.2017年3月10日前,组织相关人员根据《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开展形式审查。

  2. 2017年3月15日前,科研院将项目材料上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学院引导各系、课题组通过学术沙龙、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活动。并在2016年11月底前,组织实施各系、课题组内的第一次校内预评审,预评审须采取PPT现场汇报的形式,邀请校内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全面指导。

  联 系 人:李晶

  联系电话:87081140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17日

编辑:0     终审:0